为了响应省税务局党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税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4日,县税务局开展“做新时代新税务的不懈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税务局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博物馆的抗联展区,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有关东北抗联文化以及赵尚志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民族英雄为了国家和人民牺牲自我的大无畏精神。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一处处场景,生动地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东北抗联在白山黑水间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在面对外辱时“爱国团结、浴血不屈、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

  参观结束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为党员干部们讲述了一堂党课,结合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中国税务精神等,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触及灵魂,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职业操守,强化业务能力。在推动税收中心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改革稳步进行中实现新作为,争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税务的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