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回大地,山河律动;群山欢歌,龙乡沸腾。4月28日,嘉荫县举行“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系列活动。2000余名机关干部、社区群众、教师学生、公安干警纷纷通快闪节目、我和国旗合个影、录制抖音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福。

  上午8时,在嘉荫县江滨公园观江平台快闪节目火热登场,伴随着悠扬的歌声,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中学生合唱团怀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群众自发围成一个同心圆图案,舞动手中的五星红旗,纷纷加入到合唱队伍中,满怀豪情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上午9时,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义勇军进行曲,3名驻嘉部队战士护卫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近200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国旗的敬仰、对祖国的深情。

  随后举行了佩戴国旗徽章仪式,小小徽章,戴在胸前,人们心潮起伏、热血沸腾,每个人心中都有千言万语,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飘扬的五星红旗与人们胸前的国旗徽章交相辉映,仿佛在述说着70年来东方巨龙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艰难险阻,砥砺奋进,开创辉煌,感天动地的壮丽奋斗篇章!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中,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 1000余名师生、机关干部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并用手机和相机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来源:嘉荫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