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哈尔滨南岗区新春地区第二届信恒古玩文化交流会启幕,本次交流会历时3天,秉承着积极参与社会文化事业建设,传承与保护传统古玩文化,促进古玩文化的交流与发展的理念而开展。

  开幕式上,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春街道办事处主任贾军、德信恒远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伟、南岗区政府副区长孟繁东致辞。活动当天将开展室外古玩文化地摊展销、书画名家现场笔会、会展商圈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交流会延续第一届“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载体”的宗旨,在规模上,较上届活动有进一步提高,参与的商户达700余户,古玩交流参与者将可达2000人左右。

  信恒古玩文化交流会“热闹”、“东西好”的声名远播,参会的不仅有哈尔滨本土的古玩爱好者,还吸引了来自长春、沈阳、内蒙古、天津、北京等全国各地千余古玩经营爱好者。

  此次展会涵盖字画、古玩、瓷器、民间民俗工艺品、文玩、邮币等古玩珍品,共同共同打造古玩行业的璀璨盛会。跑百家不如逛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家,大可不必东奔西走,直接可在交易会期间,来信恒古玩城,将心仪之物一站式一网打尽。

  书画名家现场笔会在古玩城一楼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洪铁军、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海东、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王明、黑龙江省中国学会副会长陈远东、黑龙江省中国学会常务理事 唐兵。

  天地万物之变动,可喜可愕,一寓于书。从古自今,美丽大自然就给了书画艺术家无穷的,一笔一划,粗细深浅,笔力轻重把握的游刃有余,自然洒脱,就如生命那样历经岁月沧桑,饱含韵味,合在一起的时候,就催生出今天这次盛会。

  丰富多样的展品类型,让你挑花眼,古玩杂项、瓷器、翡翠、琥珀蜜蜡、和田玉、蜀绣、珊瑚、字画、藏传玛瑙、水晶沉香、念珠、钱币等不一而足,满足您不同要求。

  据了解,哈尔滨德信恒远商贸有限公司现运营管理信恒国际茶城、信恒古玩城、道外区哈药古玩城,是哈尔滨最具实力的茶叶、古玩、字画、图书批发行业、花鸟鱼行业的运营企业,是哈尔滨最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明星企业。

  本次活动受到南岗区委、区政府 、南岗区城市管理局、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岗区新春街工委、南岗区新春街道办事处、哈尔滨德信恒远商贸有限公司 、信恒集团、海外集团、黑龙江省玉石协会、 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老道外文化协会、黑龙江收藏家协会、信恒古玩城商户代表等嘉宾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及全国各大古玩城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