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上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综合第三支部联合开展了《庆祝祖国华诞七十周年 新时代我与祖国同在 十公里徒步庆贺纪念活动》。

  新时代要有新思路、新作为、新担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为建设健康中国,积极地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发挥和奉献我们农工党的光和热!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自觉自信、勇于担当。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农工党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农工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贺丽琪,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协副主席赵立新、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杜庆林、黑土地书画院办公室主任孙国恩以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综合第三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尹国沣 刘云秋 马 楠 吕晓敏 陈 迪 王佳韵

  毛 红 安吉丽 张 铭 苗跃芳 廉宏利 邢慧婧

  屈 楠 项明辉 范 成 张 鹏 张殿波 陈 敏

  柯立霞 刘冬梅 阚少华 陈美霖 温金龙 董风平

  胡献梅 韩志嘉 王 宇 李 凡 宋矜熹 陈峰涛

  姜文理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综合第三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曹宪博 杜 琨 郭慧秋 尹 涵 田泽东 顾秋兰

  祖明磊 马丽娜 修文艳 赵丽杰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