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稻花飘香的美好时节,“坪山·五常对口合作交流暨第二届中国优质稻米之乡(乔府大院)五常大米节”,于2019年8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市坪山区和五常市同步举行,坪山人民和五常百万人民一道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历史时刻。五常大米,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祖国的前沿深圳,绽放出它精彩的光华,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五常市委书记张希清在深圳市坪山区的开幕式上致辞说,第二届五常(乔府大院)大米节在深圳市坪山区举办,是坪山区和五常市落实深哈合作战略的创新举措,是两地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拓展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五常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保护最好生态,生产最好大米,打造国际顶级稻米品牌。未来,我们将把五常大米节作为一个固定节日,每年在国内外巡回举办,旨在宣传五常、推介五常,提升五常大米美誉度,搭建国际稻米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为中国稻米产业发展服务,引领中国稻米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乔府大院董事长乔文志作为唯一的企业家代表,向全国人民介绍了企业。乔府大院专注稻米20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育种研发、基地种植、数字农业、稻米加工、现代营销、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型企业,是五常市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五常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40万亩核心产区,有20万亩在乔府大院。品牌荣获中国十大好吃米饭、CCTV-9纪录片频道推荐大米品牌等多项殊荣,2016-2018连续三年五常大米销量全国领先!

  乔文志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活动是五常市深化与深圳坪山区合作、友好往来,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的有利契机。坪山区是深圳着重大力开发的区域,目前处于发展的黄金期。我们本着虚心学习、交流合作的目的,学习深圳,学习坪山,做好国米,在品牌强企、强市、强国之路上结伴同行。

 乔府大院重点区域四十多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乔府大院重点区域四十多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启动仪式的精彩瞬间启动仪式的精彩瞬间

  本次五常(乔府大院)大米节, 在三天活动时间里,举办了高峰论坛,解密推介,美食品鉴,多维招商,文化演绎等一系列大型活动,通过展、论、谈、品等形式,进一步展示五常、宣传五常、推介五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