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健身瑜伽项目的普及与发展,打造高水平健身瑜伽裁判员队伍,首届黑龙江省健身瑜伽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于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在“冰城”哈尔滨举办。

  来自我省各市(地)、县的健身瑜伽爱好者近百人齐聚省会哈尔滨参加此次培训。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选调的国家级裁判员刘宏擘、省瑜伽运动协会秘书长翟金英、省首批国家级裁判员林丽、吕鹏程等国家级培训师资团队进行培训。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健身瑜伽裁判员职业道德解析、健身瑜伽竞赛规则解析、健身瑜伽裁判法解析、健身瑜伽标准体位等级动作解析、健身瑜伽裁判员实践等5方面内。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省体育局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健身瑜伽人才的选拔工作,认真做好运动的推广与普及,积聚力量、携手并肩,努力开创龙江健身瑜伽的广阔前景。

  培训活动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办,黑龙江省瑜伽运动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