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主题乐园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雪雕参观、冰雪娱乐、特色美食等功能区。围绕金祖先人的生活轨迹和历史文化,以冰雪的形式再现女真时期的历史情景。共有“金戈铁马”、“马背民族”、“情定金朝”、“女真爱情”等主题雪雕16座,用雪量达2万多立方米。

  “畅游魅力金林,尽享冰雪激情”。12月25日,金林区2019冰雪欢乐季暨“一眼千年·冰雪奇缘——冰雪主题乐园”盛装启幕。

  伊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林区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工会、公检法、林业公司等领导以及市电视台、市日报、市晚报,抖音、快手主播,金林旅游达人联盟成员,机关干部、两镇干部群众、旅游企业负责人、森警官兵、公安干警等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仪式在铿锵有力的金代吉祥鼓表演中拉开帷幕,热情的金林人身着盛装,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主持人周子怡身着金代服饰,将活动正式启动,领导挥舞手中金林旅游吉祥物狍子君,全场沸腾,鼓声铮铮,礼花满天。

  开幕式后,在憨态可掬的狍子君和他的小伙伴的簇拥下,由导游引领嘉宾游客参观园区。参观从网红灯光隧道开始,跳跃的音符,玲珑的身影——“梦回金朝,桥边姑娘”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

  在金祖文化主题雪雕游览区,由导游引领着,仿佛穿越到了金代的历史千年。

  嘉宾游客参与到萨满祈福互动中,品尝了金林美食之金人坑烧和九峰山养生饮品小食。

  这个冬季金林区深入实施“文旅富区”战略,充分开发利用本区冰雪旅游资源优势,谋划推进金林冬季旅游,包括美食、购物、玩冰戏雪、民俗体验等七大板块内容。建在商业街的“一眼千年,冰雪奇缘”冰雪主题乐园是我区冬季旅游三个重点项目之一,对于聚拢镇内人气,拉动镇内经济,更好的发挥金山小镇这个AAA级景区的旅游集散功能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意义。我们倡导体验金林慢生活,感受金林纯朴的民俗风情就是旅游的新理念,同时在线路的设计上增加游客的参与度,从“好看、好玩、好吃”上,展示金林旅游无限魅力。

  同步还开展了旅游达人、快手、抖音主播打卡冰雪乐园和与冰雪乐园合影集赞送门票活动。

  一场冰雪盛宴,带我们穿越千年,让视觉、感觉与冰雪活动融为一园,让一眼千年——冰雪奇缘,圆我们的冰雪之梦。

  金林人持本人身份证免门票入冰雪主题乐园

  这是金林人的自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