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天从五大连池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第二届中国·五大连池山口湖雾凇节将于1月11日——13日在五大连池市山口湖风景区举行。

  届时,在中国最冬天的地方, 看中国最美的雾凇。冬季的五大连池山口湖将呈现给您一个最浩瀚、最炫彩、最瑰丽的雾凇世界!奇美的万米雾凇长廊在此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五大连池山口湖雾凇节将在这里华美呈现!

  据五大连池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颖介绍,第二届中国·五大连池山口湖雾凇节主题为:“在最冬天的地方,看中国最美雾凇”。由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 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员会、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主办,五大连池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五大连池市山口管理处、五大连池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张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活动以“在最冬天的地方,看中国最美雾凇”为主题,充分展示五大连池市的冰雪旅游资源,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向国内外展示五大连池市的整体城市形象从而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陆铁男)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