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上午,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共同指导,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哈尔滨盛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轩珆集团承办的“2020黑龙江冰雪汽车国际邀请赛启动仪式”于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雪莲城堡酒店举行。

  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哲、中共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孙亮、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姜保国、中共鹤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延良、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魏志伟等有关单位领导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共同启动“2020黑龙江冰雪汽车国际邀请赛”。

  鹤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延良指出:鹤岗市瞄准“带动三亿人上冰雪”总体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依托边陲特有的大界江、大森林、大冰雪等冬季旅游资源,推动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之间的深度融合。期待通过这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激活鹤岗市冰雪旅游市场,激发鹤岗市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并充分展示鹤岗市传统冰雪民俗文化,为龙江冰雪旅游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团省委副书记孙亮表示:冰雪运动是黑龙江的优势,冰雪旅游也是黑龙江特有的资源禀赋。希望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各界有识之士发挥优势和长处,共同助力将冰雪汽车运动打造成龙江又一张冰雪文化名片,推动我省全面振兴。

  DSC作为国内率先开启冰雪汽车运动项目的运营商,联合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鹤岗市政府签署了《冰雪汽车赛事合作协议》,并现场展示了冰上漂移、雪地穿越等精彩刺激的体验项目。

  在冰雪旅游的黄金时代,体育运动与文化旅游已从多角度融合,冰雪汽车运动将助力龙江打造国际化、专业化、时尚化、多元化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