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冰城人居体验,开启黑龙江文旅康养新纪元,7月18日,恒大旅游集团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恒大旅游集团两大重量级项目——松北恒大文化旅游城、松北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

  以前瞻性战略眼光洞察文旅产业发展,从城市展厅的项目区位沙盘可见,恒大旅游集团项目整体位于哈尔滨松北国家新区门户,南至滨水大道线,紧邻松花江沿岸,有着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哈尔滨松北区叠加国家新区、自贸区双重优势,是对俄及东北亚区域合作的中心枢纽,汇集高新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是打开对外开放格局的重要窗口,哈尔滨将借此走进国际视野。恒大旅游集团此次斥资千亿打造一座现象级文旅大盘,将借助文旅IP为区域腾飞再添一翼。

  松北恒大文旅城 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康养胜地

  松北恒大文化旅游康养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6平方公里,相当于2个中国海南海花岛大小,项目规划占地约29万㎡恒大水世界、约34万㎡恒大·养生谷、约28万㎡梦幻儿童世界、约28万㎡缤纷旅游世界、约30万㎡九国温泉城、约26万㎡世界文博园、约17万㎡饕餮美食天地、约40万㎡智慧农科园等8大航母级配套,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疗养于一体的顶级文旅康养胜地。

  松北恒大·养生谷 健康生活领航家

  约34万㎡的松北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养生养老、健康管理、医疗保险和全国旅居等资源,围绕全龄化,独创颐养园、长乐园、康益园、亲子园四大园,匹配航母级配套、海量级专业服务,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全龄化、全周期健康养生胜地,是恒大集团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创新打造的拳头产品。

  匠造文旅大盘 引世界瞩目

  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项目选址哈尔滨松北国家新区门户,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哈尔滨绕城高速、绥满高速、鹤哈高速等多维交通相结合,约30分钟可快速直达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及太平国际机场,真正实现“半日通全国,一日通全球”。

  金牌团队品质保证 作为文旅产业第一的恒大旅游集团,拥有恒大旅游集团金牌运营团队,多年商业运营经验,打造全国万人专业团队,具有高效资源控制能力,实现精准业态规划及持久性经营;在景观打造上,甄选百余种不同形态的乔木、灌木等珍稀植被相结合,形成错落有致的七重欧式景观园林,打造绿荫环绕的生态宜居范本;创新9A精装体系,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高标准精品准则;科技赋能,打造智慧社区,园区实现一体化控制的社区智能管理系统;拥享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1530” 特色尊崇服务, 为业主提供24小时全天候贴身管家服务,守望365天尊崇生活。

  航母级配套人居新体验 项目配置恒大童话大街、美食天地等引领全球商业潮流,建成后将成为新的商业中心;推出恒大旅游集团拳头产品——恒大水世界,建设全球最大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建设全维度呵护一生健康的养老项目——恒大·养生谷,建有国际一流高标准恒和医院,是国内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全方位全龄化养生养老胜地;还规划了14块幼儿园及中小学教育用地;儿童世界、旅游世界、美食天地、主题温泉城、文博园、农科园,多项目融合打造独特的一站式服务。

  弘扬中国文化,铸就民族品牌,恒大集团始终秉承“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不断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此次,松北恒大文化旅游城和松北恒大·养生谷项目的落地,必将成为中国·黑龙江乃至东北亚最值得期待的文旅大境,擎动龙江,献礼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