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灵动户型篇:通透精致户型,演绎品质生活范本!

  房子不仅是家的象征,更是一个心灵归属的地方。好的户型,解决家庭生活的各类需求,同时又能兼顾舒适度。哈尔滨恒大云锦华庭,打造建面约90-135㎡御湖装修美宅,诸多设计细节勾勒人居美感,以匠心打造非凡品质,就此邂逅美好幸福生活!

(区位图)(区位图)

  阳光入室 清风盈怀

  大尺度阔景阳台,保证最大化采光,遇见阳光与清风,生活佳境从此延伸。闲暇时侍弄花卉草植,阳台上尽享自然乐趣。

(示意图)(示意图)

  阔雅主卧 演绎尊崇

  奢阔主卧配置瞰景飘窗,呈现私属观景视野,推窗即览四季美景,绿意尽收眼底,品鉴生活万般美好。

 (示意图) (示意图)

  奢阔布局 宽境生活

  客餐双厅隔而不分,大幅提升空间视野通透性,会餐与观景合二为一,一窗内外悦享繁华悠然,让生活回归仪式感,尽情享受生活之美。

(示意图)(示意图)

  动静分区 安然舒适

  结构上采取合理分区,使得动静分明互不打扰,在张弛有度的空间里,实现多种生活可能,从细节诠释对生活的热爱。

(示意图)(示意图)

  良好的居住空间一定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既要注重美观性,又要考虑实用性。恒大云锦华庭,安放一座城的幸福梦想。

(效果图)(效果图)

  震撼升级三室两厅两卫,全能居住空间,全明通透,格局方正优雅,尽享大面宽阳光客厅。同时,主卧次卧均带瞰景飘窗,窗外阔景一览无余;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尽显生活尊贵品质。

  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惊艳呈现,全明通透,动静分离,布局紧凑,经典实用;南向主卧飘窗设计,宽敞明亮,清风与阳光不请自来,舒适生活全方位畅享。

  恒大云锦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建面约90-135㎡御湖装修美宅,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451-87588888,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与香福路交汇处东行800米。

(鸟瞰图)(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