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33个日夜的精心雕琢,11月7日,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升级版实体交付样板区终于完美绽放,以匠筑精工品质呈现在所有关注者面前。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波,绿地东北区域管理总部、东北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吴庭军等相关领导及业主代表、众多业界嘉宾、主流媒体与众多关注项目进展的购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升级版实体交付样板区开放仪式,共鉴交付样板区焕新时刻。

  美好如约而至 敬献一次冰城盛会

  开放仪式中,绿地东北区域管理总部、东北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吴庭军率先登台,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详细讲解了哈尔滨新区红利政策、国博城项目整体规划、区位优势、业态功能、12大价值及项目周边完备医疗、全龄教育、公园环伺、便捷交通、多维商业、产业配套等资源,并对项目四大中心、配套住宅、周边6条市政道路施工进度进行了介绍。吴庭军提到,未来国际会展中心将由国际知名的会展运营商汉诺威公司运营,助推哈尔滨跃升全国乃至全球会展中心城市,而东北亚国际贸易港中心将集萃64个国家和地区、超160家企业及组织保税商品8万余种,提供不出国门买遍全球的消费体验。同时,国博城项目周边将规划2所九年一贯制重点学校,2所省市重点高中,10余所高端幼儿教育配套,打造高端教育产业化集群,形成完整教育生态圈,而项目与松花江仅一道之隔,区域内东北虎林园、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大剧院等休闲娱乐文化配套完善,周边总体量超2300亩的公园更将让全体业主畅享生态绿氧。

  吴庭军表示,在省、市、区各级领导支持下,国博城项目摘牌即全部全面开工,截至目前已开工超180万㎡,预计至今年年底累计发生总投资135亿元。通过充分利用绿地集团优势资源,将用3到5年时间高质量完成国博城项目的开发,把项目打造成“龙江版陆家嘴”、“产业科技新城”、“哈尔滨城市新地标”、“哈尔滨新城中心”。

  国博城开发过程中坚持所有产业“项目先行”,现已引进集团及集团各类战略合作科技单位超14家,贸易港先行展示馆已于6月开放,绿地东北区域管理总部6月落户哈尔滨,已成为哈尔滨自贸示范区对外重要展示窗口。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会展产业、酒店产业、全球贸易港及经融、贸易、科技等给政府及哈市人民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预计常驻人口超9万人,解决新增就业人口超18万人,开发期间贡献税收超129亿元。

  随后,绿地东北房地产事业部技术管理产品研发部总监于洋登台,就国博城设计理念进行了解读。于洋提到,绿地集团于年初疫情期间首推健康科技宅2.0概念,全力打造集社区净化、社区智能、社区安全、社区颐养、全屋净化、全屋安全、全屋颐养等多功能的新健康、科技住宅,将5G覆盖、人脸识别、电子巡更、空气净化、水质净化、智能门锁等融入产品设计中,以多样的户型满足各个层级的需求。

  结合设计图片及实景照片,于洋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国博城项目复合功能的入户大堂、总体约2300亩的中心绿轴、四季分明的植被、独具特色的中央广场、大型水幕喷泉等景观,以项目所选用的真实石材、三层中空Low-E 玻璃及项目被评委市级标化工地为例,展示了项目高标准设计,高标准管理,高标准施工的理念。

  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波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发展,产业先行,绿地集团依托产业资源优势,致力于推动多元产业协同落地,努力为产城融合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承载国家战略,打造新区最具活力的增长极、最具潜力的创新高地,之后将会在新区投资建设、激发经济活力、赋能地方发展、打造贸易高地等方面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重塑东北亚经济发展脉搏,全面焕新冰城全新向上篇章。

  仪式上,不仅有来自绿地领导对国博城项目的规划、价值、设计理念等内容的详细介绍及解读,新区领导对国博城项目的肯定和期待,更有来自国博城业主们真实心声。3位国博城项目业主先后登台,现场分享了从知道国博城、关注国博城到最终选择国博城,成为国博城业主的心路历程。

  作为国博城首次开盘就买到房子的首批业主,郭先生表示在看到工程封顶后的展示区,对项目工程质量十分满意,更让他特别高兴地是,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房子已经升值了近2000元/平。业主纪先生表示,选择房子不仅是为了居住,更是为了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来讲,最期望的就是家门口就能有好的学校可上,而国博城就是他最好的选择。业主宋先生则表示“从世界500强绿地大品牌、到大手笔的大城规划,再到社区一草一木、一点一滴的细节关怀,绿地·东北亚国博城给了我很强烈的家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上午10点50分,在现场嘉宾的热切期待中,东北区域管理总部、东北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吴庭军与绿地相关领导、媒体代表及国博城业主代表共同登台,为国博城升级版实体交付样板区揭开神秘面纱。

 

  古风四溢,舞裙缥缈,随着古风舞蹈的落幕,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升级版实体交付样板区在期待中初绽芳颜。长久以来的想象和期盼,悉数化为可观现实,一场建筑与美学的邂逅荣耀绽放,为这座城市的生活重新立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现场嘉宾一同前往样板区,一睹焕新升级后的风采。

  二进空间——商业艺术街,强调时尚艺术感。社区商业街中考虑增加绿化种植区,设置艺术休闲坐凳满足人们日常临时休憩等候,同时为社区增添了活力。

 

  以海派建筑风格为主调,融合国际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以艺术化的手法将四季印象融于景观当中,营造现代尊贵品质生活愿景,这种景观与海派文化交织,可观、可赏、可游、可亲,并且极具品质感和仪式感的景观,这是景观之于生活的艺术升级,以闲适为灵魂,为生活的艺术做出最佳注脚。同时结合智能快递人脸识别、健康跑道、垃圾回收、花街小道、新里商业,打造绿地专属的新里艺术住区。让未来的理想生活于此呈现,还原真实社区生活。

 

  升级版实体交付样板区结合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海派文化精髓,以百年海派风华,创造出一种兼具现代都市格调与典雅人文气质的居所,将艺术融入生活,沉淀品味的追求。通过延伸空间、景观、生活等多个维度,诠释对城市的深刻理解,著写冰城未来美好生活。

 

  口袋公园,做为健康住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整齐而有层次的人行通道,在林苑之中为人群提供健身场所及休憩场地,让人们在健身的同时感受自然,品味生活。

 

  风雨连廊是归家路线上的又一处人性化设计,合理规划人行路线,以抬高的场地丰富空间视觉,为业主遮风避雨,夜色中装饰灯亮起,在廊下闲坐交谈也别有一番滋味。

 

  景观会客厅内布置沙发,供人们停留休息。整体采用精致的香槟金色,格调立显,打造出整个场地的品质感与艺术感。

 

  样板间细节之处,打造多重景观,营造移步异景的空间意境,所及之处皆是醉人风景。门、扶手、理石、宽廊无不体现着院落的匠心精工之作。在建筑的点滴之间,于工艺的毫厘之间,溯源现代美学标准,筑就城市生活样本。

  承载国家战略 彰显品牌实力

  绿地集团以全球化视野,立足于世界格局,承载国家战略。以全球贸易港为核心,拉动经济内环的核心,以会展为主要发展方向,择址松北新区打造哈尔滨国家级新区与自贸区内首个总建面积近500万㎡的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将世界商贸中心从北京上海扩展转移到哈尔滨,带动东北亚国际贸易和市场消费,为世界商品集散筑平台,为全球商贸格局伫中心。

 

  同时以“绿地筑城”核心理念,努力构建完美的“全景生态圈”,以宜居、多元、复合为目的,将办公、会展、酒店、商业、住宅以及文化教育、体育康养、公园广场融合重塑,构建功能全集聚、全混合、全覆盖的安居之城。绿地新里品牌的创建与发展,便是绿地筑居理念的最好诠释,以艺术、健康、生态、安全、智慧、社交、友好七大品牌理念,打造无限生活享受,辅以六大设计哲学,将艺术注入生活。

 

  作为绿地新里系高端大成之作,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将以“闲适”为灵魂,带来打破传统设想的艺术生活,在这里,住宅被重新定义,美好被无限放大,愉悦被全线拉长,此次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升级版实体交付样板区完美亮相,活动圆满落幕。生活从此,收获全新可能。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绿地·黄浦公馆Ⅲ期建面约87-140m²全能户型

  全城热销中

  Vip Line:0451-88229999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城市展厅地址: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松浦大道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