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妆淡抹总相宜,未施粉黛也倾城。试问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你有答案了吗?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初识大千世界到独立面对社会,我们的身后总有一束温暖的光,那就是母亲。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推出母亲节尊享优惠: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22周岁至65周岁的女性,凭身份证9.9元观光游览。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邀你来陪妈妈“漂浪”,妈妈在景区内拍摄丝巾照,将最满意的一张发送至“河口湿地公园”官方微信后台(同时留言姓名+联系方式)选出60幅作品进行投票活动,最终投票数量最高的妈妈将获得河口湿地公园年卡3张哦!

  征集照片时限:即日起至5月12日

  评选照片时限:5月13日至5月19日

  景区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呼口大桥东侧

  景区电话:400-0124-600

  或许,现在的我们很忙,可母亲的叮咛却时常在耳边,在这母亲节回想母亲的萦怀,让我们停下忙碌的脚步,以爱的名义带上甜美的祝福,踏上旅程,放下手中的手机离开无味的应酬,牵着妈妈的手赏赏景,踏踏青,哪怕是安静的钓鱼或是野餐烧烤在妈妈心中都是美好的时光。

  趁时光还早,趁妈妈未老,陪最美母亲,看最美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