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立市旅游强市,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8月在伊春隆重召开。伊春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地已经吹响了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的集结号。

  本届旅发大会以“打样板、做模式”为目标,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全面展示伊春的生态旅游优势,大力发展冰雪游、避暑游、森林游、湿地游、边境游,提升旅游产品和旅游业态供给能力。

  伊春是一座用绿色抒发情怀,用红松铸就品格,用生态承载未来的世界级森林城市,这里拥有亚洲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林,素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天然氧吧”之美誉。这里四季分明,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象天成,这是一块天然的生态净土,这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世界十佳和谐城市,也是我省唯一同时拥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平安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三块金字招牌”的地级市,走进伊春就进入了美丽大公园,和谐大家园、康养大乐园。

  承办好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助推伊春旅游业整体品质提升,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8月将以全新的面貌笑迎八方来客。

  旅游项目:

  旅游观光小火车项目

  汤旺河旅游度假区项目

  五营汽车营地项目

  汤旺河汽车营地项目

  西岭宝宇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

  上甘岭区溪水景区及民宿项目

  金山小镇项目

  嘉荫恐龙特色文化小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