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荫县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国旗合个影”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位小伙伴的大力支持,大家伙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精美的照片、幸福的笑容、美好的憧憬、真挚的祝福,是对祖国母亲最好的赞歌。

  作者:文佳健身圣玛瑜伽

  图片说明:以瑜伽体式为笔,以瑜伽汗水为墨,在绿茵上记录赤子情深,在苍穹下书写祖国腾飞。在此70周年华诞,圣玛瑜伽全体伽人想说:亲爱的祖国,感谢您的哺育与呵护,让我们可以,在这火红绽放的年代,尽情阅数广袤无垠的风景,恣意谱写欢歌笑语的乐章,幸福寻找人生岁月的美丽。

  作者:杨帆

  图片说明: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将做一批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对祖国有用的社会接班人!

  作者:嘉荫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图片说明:与国旗合影,伴祖国同行。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嘉荫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祝福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蓬勃之势、雄健之姿、富强之态、礼仪之邦的光辉形象,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智慧、正义、勇敢、友善和包容,使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不可或缺的坚强力量。

  作者:龙摄影(老年大学摄影班)

  图片说明:即使我们已不再年轻,我们也要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祖国山河的每一寸土地,用这种方式表达我们美好的祝愿。2019年,我们的祖国母亲迎来了70周年华诞,在此,愿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作者:包含画室

  图片说明:家长们与孩子们一起用画笔在30米白布上尽情创作,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创作力,描绘出具有他们各自特色的作品,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和热爱。在此,包含画室、鑫源•御景湾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作者:嘉荫县第三中学

  图片说明:因为有你,才有了国富民安的今天,因为有你,才有了中国高科技的迅速发展,因为有你,才让无与伦比的中国展现于世界,更因为有你,嘉荫莘莘学子才有免费校服免费的学习资料,更因为有你,嘉荫贫困学生才能得到资助金和爱心人士的关爱。这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生活在祖国怀抱是如此的温暖,这让我们情不禁的心向国旗与它合影!以倾诉新世纪的我们对您的敬仰和感激之情!

  我们亲近国旗,眼前浮现出中国经历的风风雨雨,感受到祖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中华儿女为之骄傲!我们站在国旗下,更能感受到今天的祖国以令世人惊蛰,在世界民族之林昂首屹立!我们围绕国旗,插上飞翔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用我们汲取的知识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今天我们双目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心情激荡不已,作为新一代青年做到“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内不愧心”为祖国贡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