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哈铁国旅平山神鹿山自驾游项目顺利举行,标志着哈铁国旅今年旅游业务(省内)正式启动,这也是今年龙江首个旅游社组织的较大规模的旅游项目。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部署和要求,哈铁国旅自3月28日开始全面恢复经营省内游业务,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序推进,他们把启动点放在了周边游项目上。

  为搞好此次活动,哈铁国旅领导班子超前谋划,组织专业部门召开协调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按照“优先选择车程不长、容量较大、植被丰富、空气清新的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提前组织踩线踩点,主要领导亲自深入景区沟通协调,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设施准备情况,确保旅游接待达到规定标准。

  此次首发充分考虑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配备了备用口罩,建立了突发应急机制,全程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往返途中采取集中乘车为辅、自驾车为主的方式,严格控制每辆车乘车人员,游玩和就餐期间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规定的距离。景区全程运用电子设备讲解,同时引导游客不聚集、不扎堆。

  在组织过程中,公司抽调专业骨干力量成立项目工作小组,举全公司之力,确保每一个环节都高标准、高质量,真正让大家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此次旅游首发得到了广大游客积极响应,共组织游客近200名。作为黑龙江省一家国有大型旅游企业,哈铁国旅31年来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理念。下一步,哈铁国旅将配合省文化和旅游厅陆续启动“周末游龙江”系列项目,进一步带动龙江旅游全面复苏,为助力龙江实现全面小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