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旅行其实没有你想象的孤单,你不知道这一路上回遇见谁、遇到什么事,你可以去拥抱眼前的一切。一个人旅行真的很酷!一个人,与你同行的不是你的旅伴,而是这个世界。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如果让我推荐一个目的地,那一定是扎龙生态旅游区。“仙女”就该来“天堂”,它之所以是天堂,是因为这里住着“神仙”,住着神话故事里的“仙鹤”——丹顶鹤。皑皑白雪、丹顶鹤和你都是这世间最最美好的存在,无一不为这片土地埋下了丹麦童话式的梦幻底色。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语文人教版课本上的文章《丹顶鹤的故事》,那女孩说过:“只有在这里,我才能找到内心的安宁。”

  丹顶鹤对环境的要求极高,所以扎龙生态旅游区的环境也是极好的。在这里一定要放慢脚步,别放过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它会回送你美到极致的震撼。

  鹤舞雪原

  雪地观鹤

  白雪和鹤的缘分是超越世俗的,是上天的恩赐,它们都是圣洁的代表,看到这美景只觉得人间值得。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天之蓝,云之白,丹顶鹤之间的依依相惜都这么让人感动。

  看到这美景,让人心无旁骛,所有的烦恼都变得微不足道,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这里文艺小众,满足你的小清新,这里的生活舒服惬意,诗和远方并不是遥不可及 只要你有出发的勇气,我在齐齐哈尔等你。

  来源: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