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壮美黑龙江,最爱鹤家乡。

  为了更好地推广齐齐哈尔优质的文旅资源与产品,全方位展现齐齐哈尔——爱鹤之城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冬季旅游市场,打造炫彩之冬——爱上鹤城经典旅游线路,进一步提升我市在重点客源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定于11月25日,在哈尔滨市举办“爱鹤之城——齐齐哈尔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齐齐哈尔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

  届时,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齐齐哈尔市重点县区及旅游景区将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将邀请哈尔滨市重要媒体、旅行商、行业代表前来参会。

  此次推介,将围绕齐齐哈尔市生态、工业、农业、冰雪、红色历史等五大核心旅游资源,通过旅游资源推介、经典旅游线路发布、节庆活动及优惠政策推出、哈齐涉旅企业洽谈对接、文艺节目展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鹤城独特的冰雪文化旅游魅力。

  同时,还将搭建平台,邀请齐齐哈尔旅行社与客源地旅行商深入交流,从而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游客互送、线路互推、城市互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此次齐齐哈尔推出的冬季文旅产品及重点活动,可谓是热闹惊喜贯穿今冬,玩法体验层出不穷。

  11月25日,让我们相约哈尔滨,让冬风带着飘雪,仙鹤带着舞姿,温泉带着暖流,烤肉带着香气,为广大游客带来齐齐哈尔独一无二的文旅盛宴。齐齐哈尔的炫彩之冬已经向您招手,让我们来爱鹤之城体验一次浪漫之冬吧,我们在爱鹤之城等着您!

  来源: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