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打造全域性旅游氛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除了不断升级冰雪景观观赏性、冰雪雕作品艺术性,同时,每届都会打造多个新增景区亮点,突破以往,在冰雪主题演艺秀上大下功夫,供国内外百余万游客赏鉴!下面这组图便能带您领略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同凡响的冰雪主题秀。

  [哈冰秀]

  由三十余位外籍艺术家共同打造的哈冰秀,自从开演,便场场座无虚席。

  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国际舞蹈演员穿着华丽的服饰,演绎性感巴黎女郎,艺术感和美感十足;俄罗斯演员将通过冰上芭蕾展现北国冰雪世界魅力;来自匈牙利的优秀花式篮球秀演员们将炫惊险球技。

场次:第一场16:50-17:40 第二场18:20-19:10 第三场19:50-20:40场次:第一场16:50-17:40 第二场18:20-19:10 第三场19:50-20:40

  每天三场演出将在哈冰秀剧场准时上演,带给游客极致的视觉享受,展现浪漫冰雪世界中的繁华景象,是一场冰情四射的冬季嘉年华。

  [冰雪艺术宫T台秀]

  冰雪维密秀每天在冰雪艺术宫上演,这里的美女模特也是全外籍,她们踏着超具节奏感的音乐节拍在T台上美丽绽放,灵动生辉。

场次:第一场17:00-17:15 第二场17:30-17:45 第三场18:00-18:15场次:第一场17:00-17:15 第二场17:30-17:45 第三场18:00-18:15

  第四场18:30-18:45 第五场19:00-19:15 第六场19:30-19:45第七场 20:00-20:15

  同时馆内还有多种尚冰纪念品展示,大家可以在那里挑选一份独具特色、新颖别致的冰雪纪念品。

  [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

  除了演艺秀,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增加了电影秀,斥资近千万修建的6D球幕影院,每天影院外长长的队伍就说明它对游客的吸引力有多大。

  如今3D、4D电影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6D电影是其加强升级版,它可以适时调整影院内的环境,电影除了看,还可以闻、摸、动,带给观影者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感觉的全方位体验。

  冰雪大世界的6D影院构造新颖,集合了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动感影院、过山车等主流特种影院及游乐设备的优势,利用座椅特效和环境特效,模拟了电闪雷鸣、风霜雨雪、爆炸冲击等多种特技效果。像极了迪斯尼乐园的“飞越地平线”!

  影院中播放的影片以“冰雪飞扬”为主题,大家可以一览冰雪大世界、东北虎林园、防洪纪念塔、哈冰秀、哈尔滨大剧院、林海雪原、圣•索菲亚教堂、松花江采冰、太阳岛、天坛祈年殿、雪博会、雪佛、雪乡、亚布力滑雪场、中央大街等龙江著名冰雪景观的绚烂美景。

影院自12:00开放,每半小时一场。影院自12:00开放,每半小时一场。
[企鹅岛+北极狼冰酒吧][企鹅岛+北极狼冰酒吧]

  今年的冰雪大世界里,深得小朋友们喜欢的当属南极企鹅岛里的极地企鹅一家了!每天展窗和展区里都是被它们萌的无法自拔的游客们!

  哈尔滨极地馆的企鹅每年冬天都会跑到室外打滑梯、遛弯儿,今年,调皮的企鹅曼波还带领它的企鹅小分队跑到了冰雪大世界“串门”,驻扎在了企鹅岛内。说起企鹅曼波,可有大来头!她是“哈尔滨城市旅游吉祥物”、是有过亿点击量的“网红达人”,是屡次被央视及国际媒体报道的大明星。来到企鹅岛,不仅可以一览企鹅曼波一家的呆萌表情、打滑梯的憨态,还可以和它们零距离互动、亲密合影!

  企鹅岛不仅有极地美食、极地定制旅游纪念品,穿过企鹅展区,跨越时光之门,您还可以瞬间置身北极圈。这里有高傲的北极狼、慵懒的北极狐,更有独具匠心的冰酒吧!这是世界上首个以极地动物为主题的冰酒吧,酒吧内座椅、吧台、围墙都是真冰搭建,整体氛围营造北欧民俗风,在这里和珍稀极地动物围坐在一起,再喝上一杯冰酒,这样的极地体验,一定会让人终身难忘!

[热舞大风暴][热舞大风暴]

  作为冰雪王国的室外王牌节目,每天两场的万人迪士高热舞大风暴今年也全新改版,除了往年最受欢迎的兔子舞狂欢,今年还增加了最有地方民俗味儿的东北风情大秧歌和萨满舞蹈。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除了欣赏东北地方特色风情外,还可以在冰天雪地的室外与美丽的领舞们一起嗨舞,跳到浑身火热!

场次:第一场18:30-19:00 第二场19:30-20:00场次:第一场18:30-19:00 第二场19:30-20:00

  [冬泳表演]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冬泳表演无论天气处于多少度的极度严寒都会准时上演。冬泳爱好者们在简单的热身后,勇敢地逐一跃入冰冷的冬泳区,周围引起游客的惊叹声一片。

自由泳、蛙泳、蝶泳,值得赞赏的是,他们的脸上竟丝毫没有对寒冷的惧意。自由泳、蛙泳、蝶泳,值得赞赏的是,他们的脸上竟丝毫没有对寒冷的惧意。

  场次:第一场16:00-16:15 第二场16:30-16:45 第三场17:00-17:15

  新年将近,不用东奔西走,就能在一个景区内既畅游国际顶级景观,玩缤纷多样的娱乐设施,还能欣赏各种吸睛冰雪主题演艺秀,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一为您精彩呈现,定会让您乘兴而来、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