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梁家辉、王凯、杨佑宁之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再爆众星云集热闻,贾玲、杜海涛、沙溢、陈赫、张继科、奚梦瑶、尹正、何猷君、张大大、张雪峰十位名人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演《王者出击》终极PK。

  那么,这十位在冰雪大世界进行了哪些神秘的对决,您可以到哪里感受星星们的力量呢?现场剧照曝给大家。

  追星第一处——滑雪场

  虽然不知道具体在那里发生了什么剧情?可是他们在雪地里玩得着实很酸爽。陈赫仍旧自身带戏,现场最是“活泼”,自拍、整人花样百出。很显然,地冻天寒,他们各个被冻得很爽,但玩得更爽!

追星第二处——丝路迎宾追星第二处——丝路迎宾

  这里一处冰建乒乓球台,大家都想“比划比划”,可是这规则却是有些苛刻!想想也知道,谁玩起这个才会最带劲!如果您留心,这些道具在进入冰雪大世界园区就能见到。

追星第三处——光之教堂前追星第三处——光之教堂前

  看剧照,国际名模不仅惊艳T台,打起冰壶也甚是带范儿呢!身旁还不乏帅哥陪同!

  追星第四处——冰雪艺术宫东门处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专程为剧组修建的一处冰雪坡,看似让这些星姐星哥们没少遭罪啊!好几位都是摔得“五体投地”!尹正此时的眼神,已经是满场最具杀伤力的核武器,而后方张继科淡淡的微笑,怎么看都好像是对大家的“爬术”敬而远之呢!

追星第五处——王者峡谷追星第五处——王者峡谷

  王者大本营——王者峡谷里,剧情不知晓,但是看样子这里嫣然成为大家拼技术和操作的战场!红蓝两队玩命血拼ing!

追星第六处——“冰雪之冠”主塔追星第六处——“冰雪之冠”主塔
很显然,终极对决的终极pk在“冰雪之冠”主塔上演了!很显然,终极对决的终极pk在“冰雪之冠”主塔上演了!

  更多花絮,譬如被糖葫芦蜜到哭的杜海涛、雪地里藏匿的陈赫、尾随的隐者尹正、坐小车悠哉哉的张大大,这些剧照令粉丝们大饱眼福的同时,是不是也对1月26日这期《王者出击》充满更多的期待!据说,诸位明星的闪眼表现还会被真实还原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各个景区内,来合影、玩cosplay,只要创意足够,也许你就是现实版的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