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推动嘉荫县与周边旅游城市深度交流合作,携手共进,打造互惠互利的共赢市场,从5月13日起,以副县长张仙峰为组长的旅游推介组前往黑河、伊春、佳木斯等城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嘉荫旅游产品推介。精彩的文艺演出、推介环节以及图片展赢得了所在城市市民的赞誉。

  在伊春与佳木斯推介会上,嘉荫县与萝北县联合举办了“探秘第一龙乡  畅游龙江三峡”旅游产品推介会,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旅游景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旅游产品推介,来自我县文化馆的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歌曲演唱环节。推介会最后进行了邻城共联客源共享签约。来自新闻媒体和相关单位及省内外近百家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

  张仙峰指出,嘉荫与萝北互为邻居,同为边境城市,是沿江重要的旅游县份,随着近年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两县的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希望通过推介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集中推荐、优势互补”,让更多的游客对嘉荫和萝北的特色旅游资源有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嘉荫县已打造的景区为“三园、两岛、一江、一湖”,“三园”是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茅兰河口湿地公园;“两岛”是红光乡太平岛和朝阳镇新发岛;“一江”是中俄界江旅游风景区;“一湖”是朝阳镇永安东湖度假区。嘉荫也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文明县城和全国特色旅游景观名镇,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和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

  (牟晓斌 张彦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