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碧波荡漾的松花江,在夜色中显得愈加温柔神秘。28日晚,2018“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畅游松花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游船队伍,伴着雨后彩虹航行在松花江上,成了夕阳西下时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据了解,举办畅游松花江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打造美丽松江、建设时尚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量身定制的一场夏日旅游盛宴。

  从6月到9月份,哈尔滨市旅游委组织太阳岛水上观光客运公司,冠龙江上旅游有限公司,顺航江上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哈尔滨轮渡旅游公司推出多条湿地旅游线路,其中有哈尔滨松花江全景式航线一小时由防洪纪念塔而上——群力新水源——太阳岛;途经斜拉桥-松花江主航道-公路大桥-报业大厦-斯大林公园-江上俱乐部-防洪纪念塔-滨州铁路桥-锦江里-太阳岛南堤风景线等线路。

  即日起市民可以到防洪纪念塔码头,九站码头,太阳岛码头购票游览。

  今年夏天,太阳岛风景区打造松花江水上综合旅游项目,让松花江再度繁忙,使“黄金水路”景观重现。推出了豪华餐演游船在松花江上畅游,这是哈市目前最大的单层湿地游船,打造成功能齐全、设备精良、设施先进、装修豪华、用品考究等特点于一身,为哈尔滨松江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

  踏上五彩绚烂的“太阳岛号”,置身于浓郁欧式风格的豪华游船,品名茶、赏美景,体验“人船共融与江景合一”,确有一番远离都市喧嚣,置身世外桃园的感受。

  哈市15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乘船考察线路,哈尔滨青年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辛宇杰表示,游船、冷餐、歌舞表演等游船形式非常新颖,带有独特的欧陆风情,畅游松花江活动为哈尔滨的夏天增添了更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