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晚,由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伊春市体育局、伊春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8第二届“喃雅国际”杯中国森林瑜伽大赛的颁奖盛典——《森灵奇境》在伊春隆重举行。

  伊春市政府副市长王忠秋在颁奖盛典上致辞,她表示,此次大会,通过开展瑜伽论坛和瑜伽大赛等系列活动,是伊春打造“旅游+体育”“旅游+文化”的一个案例的创新,为伊春森林瑜伽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也将推动伊春乃至黑龙江省的瑜伽运动向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伊春天蓝水净、空气清新,广阔的大森林为我们提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悠然环境。在这里练习瑜伽,于一伸一展,一呼一吸之间体验森林瑜伽康体养身的魅力,享受天人合一带来的身心舒畅。

  颁奖典礼上,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伊春森林瑜伽大会的主题是“天然氧吧 林都伊春,人与自然的链接YOGA”。大会邀请了瑜伽文化传播者、中印瑜伽大会形象大使——DEVA老师,以及四川的杨立彦、郭璐佳老师,北京凌丁、刘行等多位瑜伽领域的资深导师,不同瑜伽流派的名师汇聚伊春,为参赛选手、瑜伽爱好者提供了指导,开阔了眼界。活动期间,各位伽人舒展身姿、愉悦心情,充分展示出了身体柔韧与力度的和谐之美,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