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委、吉林省旅游委、辽宁省旅游委作为指导单位,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新浪大连主办的2018第二届东北旅游新媒体峰会将在哈尔滨举行。本届峰会以“在你的城市 讲我的故事”为主题,届时,来自全国的旅游行业大咖、网红名人等业界人士将齐聚冰城,共同挖掘旅游行业的新玩法,探讨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促进东北三省无障碍区域旅游的发展及三省旅游IP的树立打造现象级传播声量。新浪网将全程采用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网红一直播等形式将峰会现场内容实时传送给全球亿万网民。

  移动互联时代下讲好旅游目的地故事

  峰会将围绕讲好旅游目的地故事、旅游营销发展趋势、东北三省区域旅游品牌树立等主题进行,特邀全国知名旅游业内专家、旅游新媒体专业操盘人士通过优秀典型案例,为旅游从业人员系统地进行新媒体旅游营销宣讲。本届峰会到底邀请到了哪些行业专家、业内大咖、知名景区嘉宾为您答疑解惑呢?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新浪黑龙江将陆续为您揭晓。

  强化东北三省区域旅游品牌

  东北三省一市将延续第一届峰会制定的旅游宣传共享平台,将三省一市各地旅游资源、旅游景区均纳入其中,实现东北三省一市旅游推介共享平台,实现东北三省一市旅游信息实时发布共享,为东北短途游解决实质性信息不畅等问题。

  峰会特色奖项设置

  本届峰会特别设置了东北三省最受欢迎的旅游微博账号TOP10、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TOP10、旅游代言人TOP10三大奖项的颁奖仪式环节,旨在树立东北三省区域旅游新媒体营销、推广的榜样单位及个人。

  东北三省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TOP10投票(点击文字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可参与投票)

  2018第二届东北旅游新媒体峰会主旨在于进一步树立东北大旅游圈概念,强化旅游在互联网等新媒体的营销,借助互联网扩大东北区域旅游影响力,共同探寻全域旅游发展、旅游目的地营销与城市品牌塑造的深度结合,探讨旅游营销发展趋势。以此提升各地旅游部门、景区、旅行社等单位运用互联网推广宣传旅游的能力。

  本届峰会由九三集团全程支持。九三集团作为本土龙头企业,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还致力于龙江旅游产业的发展、新媒体的推广,助推龙江黑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