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下午,伊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健康伊春·养生福地第二届金山小镇露营大会暨九峰山森林太极”新闻发布会。

伊春市政府新闻办主任 姜腾妍伊春市政府新闻办主任 姜腾妍
金山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英金山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英

  金山屯区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作了主旨发布。

  今年,为实施全民健康国家战略,推动太极拳运动普及推广,促进“旅游+体育+文化+康养”融合发展,营造金山小镇养生健康氛围,依托金山小镇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得天独厚的养生资源,7月21日至25日,将在金山小镇九峰山养心谷景区举行健康伊春·养生福地第二届金山小镇露营大会暨九峰山森林太极活动。演森林太极,食山镇美味,游自然山水将是此次活动的画龙点睛之笔。

  这次活动由伊春市金山屯区人民政府、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主办,黑龙江伊春九峰山养心谷景区承办,活动主旨为弘扬健康文化,注重科学养生,演绎森林太极。

金山屯区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媒体提问金山屯区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筹备共分为两个部分,暨金山小镇养生露营大会,届时来自黑龙江省内外的旅游、露营、摄影爱好者将在九峰山养心谷安营扎寨,与清风为伴,与绿草为邻,在星空下入眠,享受大自然下真正的露营体验;健康伊春·养生福地第二届金山小镇露营大会暨九峰山森林太极活动于7月21日启幕,并进行千人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