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龙江大森林,体验凉爽小夏天。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聪明旅行家·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内容原创计划活动于2018年7月下旬正式启动,招募5位旅游自媒体达人,展开黑龙江今夏的口碑式营销。 

  如果你是人气超高的KOL,或是自带流量的旅游大咖,就有机会免费畅游黑龙江夏季主题线路甚至出境俄罗斯。快来抢占旅游自媒体达人的C位吧,一起在行程中秀出自由行freestyle,向广大网友展示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劲吹“大森林里的小夏天”舆论热风。

  炒热“大森林里的小夏天”

  正值炎夏,黑龙江以夏季平均气温20摄氏度的凉爽天气稳居中国避暑胜地前列。2018年,依托“避暑胜地·畅爽龙江”整体品牌,黑龙江推出夏季旅游微度假小产品,首次携手去哪儿网打造“聪明旅行家•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内容原创计划活动。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线旅行搜索引擎,去哪儿网月独立访问次数8383万,“去哪儿攻略——你的聪明旅行指南”APP总下载量2000万+,全球2000名聪明旅行家在此撰写优质的旅行文章。

  本活动于7月20日起展开为期5天的线上招募,于7月26日公布5名“聪明旅行家”参加活动,他们将于8月7日开启龙江之旅。此次行程将不断创作、征集黑龙江夏季旅游攻略、视频、图片等作品,并将在去哪儿网、黑龙江省旅游委自有平台及5名自媒体达人自有平台展示,以真情实感的口碑式传播为黑龙江开拓自由行市场。

  开启体验之旅 畅享夏季“微度假小产品”

  在7至8天的行程中,5位达人将分别踏上五条主题线路。其中,“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线路以哈尔滨为起点感受“音乐之城”魅力,从“国境商都”绥芬河过境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畅享“一日跨两国”;在“边境风情”线路中,达人可以品味同江的民族文化,探寻“华夏东极”抚远和对岸的哈巴罗夫斯克;线路之三“户外自然”将跋涉至伊春呼吸森林大氧吧,迈步到五大连池享受康养文化,到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见识异国风采;“家庭亲子”线路以哈尔滨夏季冰雪游为特色,尽览牡丹江镜泊湖、密山兴凯湖的湖光山色;哈尔滨湿地景观、神州北极、齐齐哈尔扎龙湿地以及大庆温泉康养是“康养休闲”线路的独特体验。

  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总计六个类别,此次活动以其中五个类别为主要体验,并将“文化之旅”贯穿其中,展现黑龙江植根于生态资源之上的多样化度假方式,将夏季旅游资源以碎片化形式迎合不同客群的个性化选择。

  招募旅游达人 玩转新媒体口碑式营销

  今天夏天“去哪儿”?黑龙江邀你体验“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即日起关注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和微博,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页面;还可关注去哪儿网攻略订阅号,在对话框中回复:“#路线关键词#+去哪儿id+微博或其他新媒体平台id+手机号+一句话”,争取免费的龙江之旅。

  如果你文字功底深厚,擅长风景摄影,并具备简单的短视频拍摄技能,就快快登陆去哪儿网报名参选吧,秀出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讲出“微度假小产品”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