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着分明的冬夏,冷得彻骨,热得血烫,这样极致的季节造就了哈尔滨人乐观包容的气度,天寒地冻嬉雪为乐,七月流火拼酒消暑。作为驰名全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以冬季的冰雪大世界和夏季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两大盛会蜚声国际。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在完善园区升级和服务提档,从各个方面完善景区基础配件,以备能将两大盛会办得更好,更完美。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园区一派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的自然风光,占地80万平方米的园区有如一块润玉镶嵌在湖光山色之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根据园区整体规划设计,调整分布形式,对园区内部进行大面积平整施工,平整面积17.7万平方米,回填土总量15万立方米。配合园区设计方案,对平整后的场地进行道板增铺以及新路径规划;铺装面积10.65万平方米,其中停车场铺装面积占29.6%。

  所以就有了更大块面积的平整区域能够为啤酒节和冬天冰雪大世界的一些活动提供用地。当然也保留了部分坡地景观,这便于冬夏人工造景,对于打造啤酒花园的概念也有所助益。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停车场及园区绿化种植都得到完善;新增绿化12万平方米,其中园区绿化面积占85%。最大化丰富景区内部的园林层次建设,形成了各种景观组团,四季有景,景景有别,人在景中,景在眼前。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不仅风景优美,灯光照明设施也同样很完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利用现有照明设施,配合新园区场地的路径对分布半径进行合理调整;其中,8米路灯51个,6米四头灯杆20个,更换老化破损的电缆2000米。另外还增设筒灯、射灯、聚光灯、回光灯等舞美用灯,以备冬季冰雪效果。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的升级不仅如此,园区内部排水系统也大幅度改造。重新调整了场地设计坡度、局部加大排水管径、增设排水管线与排水井;同时,对原有排水管线进行养护疏通;改造管线共计2242延长米。与规格档次同步提升的,还有服务。啤酒节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服务设施、现场环境、水电供应、秩序维护都有周密部署和安排,还增设医疗服务、酒醒服务、广播服务、充电服务等便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房车露营区,能够让远道或者醉酒的游客,安度长夜。除此之外,园区内的公共卫生间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卫生间内免费向游客提供卫生纸及洗手液等物品。

  更精良的景区带来更优异的体验,也赢得更完美的口碑,祝愿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圆满成功,祝愿大世界越来越好,祝愿哈尔滨越来越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