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期间的第二个周末,大世界园区内迎来了一场少儿模特大赛。小选手们,虽是脸庞稚嫩,但走起台步也都有模有样,果然气质这种东西是需要打小培养的。同龄人大概还在妈妈怀里撒娇呢,小模特们已经一脸高冷,走路带风了呢。

  本次的少儿模特大赛将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主要是小选手们的礼服秀展示环节,第二天主要是小选手们的才艺展示环节。最后由专业评委评出比赛冠军。

  第一天的比赛,百余位小选手主要展示华美的礼服,虽然小选手们年纪都不大,但从他们稚嫩的脸上都能看出他们对待比赛的认真。第二天的比赛以小选手们的才艺表演为主。

  现在一位小选手的妈妈介绍说,如果小孩子从小开始少儿模特培训对于孩子的形体和心理非常有助益。通过很有韵律节奏感的训练可以快速激活孩子的运动细胞,激发孩子的表现欲,训练协调有力度的肢体动作,学会基本的自然摆臂、一字步伐,掌握腰、小腿、脚后跟等支点重心的分布,帮助孩子规范在日常生活中的坐立行走姿态,展现自然轻松而又有力度的行走步伐。

  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演出、比赛会不断炼出勇敢、自信、美丽优雅的气质,台前一举一动都会锻炼孩子良好的镜头感、注意力以及对自我形象的审美认知,发现自己快乐自信的一面。引导孩子性格从内向不善表达到活泼外向的角度转变,以及培养与伙伴合作、互助、积极配合参与的集体意识。

  小舞台,大梦想,精彩不断,啤酒节继续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