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哈尔滨极地馆新开了淘企鹅动物园,还开启了夜场!想知道夜晚的极地世界有多神秘吗?想一睹极地动物五花八门的奇特睡姿吗?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等到周末,可以带着宝贝一起来感受奇幻的蓝色夜晚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夜晚的极地馆和白天有什么不同?

  淘企鹅动物园里散养的小动物们入睡了吗?夜晚熄灯后,你能辨认出耀眼发光的珊瑚种类吗?你能一眼找出带上伪装潜伏在沙中的鳐鱼宝宝吗?你知道企鹅睡觉是呆呆站立还是匍匐卧倒吗?你见过北极霸主北极熊在夜晚上演的“睡熊七式”吗?你想看贪玩儿的白鲸米拉边游边冲你调皮眨眼睛吗?极地、海洋动物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欢迎您来探秘!

  夜场游览时,大家依旧能欣赏到世界首创的极地白鲸水下表演和令人捧腹的海狮海象表演,同时享受超值优惠夜游票价,140元/张(哈尔滨极地馆窗口有售)。还可以在35cm厚的巨大白鲸展窗前,享用定制白鲸晚餐,浪漫的像童话一般!

  哈尔滨极地馆夜场公示信息

  夜场营业时间:17:00-20:00

  白鲸夜场表演时间:18:30

  海狮海象夜场表演时间:17:30

  夜场标准票:140元/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