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幼时或许不少女生都曾幻想过如香妃一般引得蝴蝶绕身翩翩飞如今虽然已经长大不至于依然执着于与蝶共舞的场景但对于花的热爱却分毫不减谁知眼下在咱们尚志就有这样一片花海在等着你。

  帽儿山风景旅游区因其山色秀丽、山溪漂流而闻名远近,每到节假日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人前来游玩。这里被誉为哈尔滨的后花园,帽儿山花海景区位于阿什河源头漂流起点处,占地面积500亩,共种植了20余种花卉供游客欣赏。在这里不仅有美不胜收的花田,更有紧跟时尚步伐。

  推出的“网红吊桥”桥下就是清澈甘凉的河水,偶有几只皮艇在河面上悠然划过……走在桥上摇摇晃晃,即使落水也能体验一把别致的清凉!来到花海不得不说的重头戏自然是“花”了!这漫山遍野的花凝成了斑斓的海,时而微风拂过,便又形成浮动的浪,举目远眺,绵延不绝,争奇斗艳,煞是好看。花海之上,这里还特地打造了中国版图、中国梦、太极图等造型气势磅礴,令人赞叹。园区中还有一处颇受小朋友喜爱的地方,那就是稻草人乐园,栩栩如生的造型营造了诸如孔融让梨、行礼、做游戏等,带有教育意义的场景。小朋友在这里可以自然的接触儒家思想中蕴含的文化内涵,寓教于乐,岂不妙哉?

  或许,你早已过了爱玩闹的年纪;或许,你早已淡忘大自然的魅力,那夏日里浮动的花香,脚踝上传来青草带来的轻微酥痒,大人和孩子一起追逐蝴蝶,或是为了观察蚂蚁搬家而蹲麻了腿,这些生活中不易察觉的美好,定格在了这片花海,带上家人共同感受一次无拘无束的夏日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