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委、吉林省旅游委、辽宁省旅游委作为指导单位,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新浪大连主办,以“在你的城市 讲我的故事”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东北旅游新媒体峰会将在哈尔滨举行。

第二届东北旅游新媒体峰会第二届东北旅游新媒体峰会

  届时,来自全国的旅游行业大咖、网红名人等业界人士将齐聚冰城,共同挖掘旅游行业的新玩法,探讨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本届峰会都邀请到了哪些行业大咖、神秘嘉宾呢?接来下的几天,新浪黑龙江将为大家陆续揭晓。

  峰会嘉宾——厉新建

  厉新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委员。获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一等奖(2010)、国家商务部“十一五”规划征文一等奖(2005)、第九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006)等多项省部级奖励。近些年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商业经济与管理》及《旅游学刊》等核心期刊上发表有《假日经济现象的理论透视》、《中国旅游经济增长实现路径分析》、《旅游产品特点、消费技术与景区解说系统》等文章40余篇,著有《中国旅游经济发展与创新》、《中国旅游业跨国经营新论》等著作多部。研究领域包括:旅游经济发展战略、旅游景区经营与管理、休闲产业经济、出境旅游与跨国经营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 厉新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 厉新建

  峰会当日,新浪网将全程采用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网红一直播等形式将峰会现场内容实时传送给全球亿万网民。本届峰会由九三集团全程支持。九三集团作为本土龙头企业,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还致力于龙江旅游产业的发展、新媒体的推广,助推龙江黑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