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午,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主题的第7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在宾县多弗英杰风景区盛大启幕。

  开幕式上播放了《哈尔滨之秋——五花山风光片》,当地群众表演了精彩节目,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景区、旅游企业代表、登山爱好者、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共同参观绿色产品展销及摄影展,攀登景区玻璃栈道,考察了射击靶场、影视基地、水上王国等景点。为全面宣传推介县域旅游资源,下午在温泉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了宾县旅游资源推介会,会上主讲人做了宾县旅游资源和产品的整体推介发言,宾西开发区也做了推介发言。

  近年来,哈尔滨市旅游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两座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推进全域旅游为主线,加快旅游业结构调整,旅游产品提档升级,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省旅发大会更是为冰城夏都全域旅游释放出新动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哈尔滨之美,将哈尔滨四季美景推向“热搜”。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丰富市民休闲旅游度假,哈尔滨市旅游委推出森林生态体验之旅、休闲度假养生之旅、音乐艺术浪漫之旅和农业观光采摘之旅4大主题23条秋季旅游线路,让市民和游客在登山、采摘、自驾等秋季旅游活动中感受哈尔滨的秋日之美,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对赏秋节的知晓度和参与热情,进一步丰富“冰城夏都”旅游内涵,搅热秋季旅游市场,努力把赏秋节打造成为独具龙江特色的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