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阳光和煦,9月20日上午9时,嘉荫县江滨广场上500名骑行爱好者满怀激动之情,兴致盎然的沿着黑龙江畔出发,在习习微风中享受秋日的清凉与骑行的快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助力健康龙江行动,扩大旅游品牌宣传,中国·嘉荫首届恐龙文化节之中俄界江骑游活动鸣锣开赛。骑行队伍分为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公用自行车、大众自行车四类。来自汤旺河骑行爱好者协会和全县各界人民群众组成的骑行队伍从江滨广场出发,沿江堤行至嘉荫口岸,直行至县行政服务中心处为终点,骑行全程约18公里。

  骑游过程中,队员们一边享受秋日风光,一边欣赏界江美景,大家在前进中互相关心,彼此照顾,感叹于嘉荫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物质文化生活,传播着生态嘉荫、魅力嘉荫促发展、创和谐的社会正能量。行进中,他们不忘延续骑行活动的优良传统,沿路向民众宣传时尚、健康、环保、向上的绿色生活理念,积极号召市民参与体育锻炼,为弘扬体育精神,建设和谐社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