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的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森林开始泛了黄色,小草还有着鲜嫩的绿色,看了便让人觉得心生欢喜。驱车行驶在这片大森林中,看远处的风景走走停停。

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

  不复夏日的炎热,却也并非冬季的寒冷,带着凉气的风吹过你的身体,荡涤你的灵魂。是时候来一场大美汤旺河旅行了。去渐黄的森林,体验天人合一,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饮一杯绿色美酒,住一晚宁静之夜,体验不一样的森林康养。

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

  兴安明珠“汤旺河”

  No.1/“摄”人心扉

  ★五花山色、层林浸染。五彩斑斓的森林,清澈湛蓝的天空,如梦如幻的白云。醉人的美景中,怎能少了摄影人的身影。

图片来源:中国梦摄影图片来源:中国梦摄影

  摄影

  ★ 东北最美、最多彩的季节,是秋天。

  ★ 颜色最丰富、最抢眼、最绚丽的秋景,非这里莫属!

  No.2/动静皆宜

  ★ 这个时节,脚踩松针落叶,穿梭在丛林、湿地、花海间,嗅着大自然的气息,尽享户外穿越的乐趣。

摄影/李高峰摄影/李高峰

  游玩

  ★ 林海奇石,“惺惺”作态。

  ★ 欣赏着松柏轻舞,听闻着林间趣事!

  No.3/“食”味知秋

  ★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收获果实、快乐,收获美丽和健康,“秋意正浓 请您“食”味知秋。

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

  山珍盛宴

  ★ 品尝林区特色健康美食 。

  ★ 冬病夏治秋疗养,秋季是康体养生祛病的最好时节。

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图片来自汤旺河旅游

  小贴示

  交通: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距伊春林都机场120公里,汤旺河区有通往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的火车,有通往哈尔滨、伊春等地的长途客车。距伊春100公里。北距黑龙江省一级对俄边贸口岸嘉荫100公里。

  自驾: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距哈尔滨约400公里。由哈伊高速→伊春→国道G222→汤旺河

  餐饮:具有浓郁的东北特色。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拥有猴头菇,蕨菜等山珍,杀猪菜、大骨头锅、全羊锅、小鸡炖蘑菇、酸菜鱼、辣白菜炒土豆片、烤全羊等都非常具有地方特色。

  住宿:有田园、欧式、酒店式公寓等风格宾馆、酒店、民宿客栈等,可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