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的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汤旺河畔彩旗招展、人海如潮。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冰雪的风情。为进一步宣传冬季旅游产品,树立汤旺河国家公园冬季森林冰雪旅游品牌,扩大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影响力,逐渐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成为旅游、观光、体验自然冰雪的胜地。从11月1日起国家5A景区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门票冰雪价45.00元(原价80.00元)。

  小贴士

  交通: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距伊春林都机场120公里,汤旺河区有通往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的火车,有通往哈尔滨、伊春等地的长途客车。距伊春100公里。北距黑龙江省一级对俄边贸口岸嘉荫100公里。

  自驾: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距哈尔滨约400公里。由哈伊高速→伊春→国道G222→汤旺河

  餐饮:具有浓郁的东北特色。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拥有猴头菇,蕨菜等山珍,杀猪菜、大骨头锅、全羊锅、小鸡炖蘑菇、酸菜鱼、辣白菜炒土豆片、烤全羊等都非常具有地方特色。

  住宿:有田园、欧式、酒店式公寓等风格宾馆、酒店、民宿客栈等,可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要求。

  咨询电话:0458-88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