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吉林市冬季冰雪旅游资源、产品及第24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的宣传推介,进一步加强与东北兄弟城市间旅游交流合作,11月14日,吉林市旅游推介会走进哈尔滨。

  吉林市、哈尔滨市同为国内重点冰雪城市,互为主要旅游客源地。本次推介会意在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合作,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两地资源互换、客源互送、市场共享,并面向黑龙江省的旅游企业和媒体重点展示吉林市雾凇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提升吉林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旅游企业组织游客冬季到吉林市“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享民俗、过大年”。

  推介会以““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吉林市”为主题,在宣传推介议程中,不仅用精美旅游图片、视频来展示吉林市独特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冬季的雾凇冰雪资源,同时穿插抽奖环节,活跃现场氛围。北大壶滑雪场、万科松花湖滑雪场、雾凇岛景区、锦绣国旅、吉祥国旅等单位将分别作了区域旅游整体推介和相关资源产品及优惠推介。

  吉林市旅发委主任费光宇在推介中全方位、多角度地详细介绍了吉林市自然、地貌、历史、文化等旅游资源,介绍了吉林市旅游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重点推介了吉林市冬季冰雪旅游的特点、优势和配套设施,对“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第24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吉林市隆重举办,今年雾凇冰雪节主题是“奥运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开幕式定于12月28日在吉林市举行,届时16项主体活动,100项创意活动将在吉林市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