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由微博、新浪旅游、IAI国际旅游奖、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冬游广西-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在广西北海市开幕。国内外资深旅游专家学者、众多知名景区代表和30多家新闻媒体等近300人齐聚广西,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年度旅游峰会。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上,黑龙江省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新媒体创新奖”。

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新媒体创新奖”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新媒体创新奖”

  金足迹旅文化游峰会是由新浪网、微博打造的全国性旅游峰会,是旅游行业的年度大会。峰会上,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蔡家成、新浪网地方站事业部总经理李烽、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新河、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分别致辞。

  峰会当天,IAI国际旅游奖主席、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丁俊杰、微博旅游主编杨祎、乡村复兴论坛秘书长李永良、IAI 美洲中心Director Stephen B.Richer、微博云剪用户运营总监黄修一、爱奇艺营销创意中心总监李尚达、北京市东城区旅游委方晨子、IAI国际广告奖及旅游奖执行主席刘广飞作主题分享,分享了他们关于经典旅游营销案例和对如何挖掘旅游行业的新玩法等方面的经验和见解。

  本次峰会上发布了《2018全国旅游数据报告》,公布全国省级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全国市级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全国5A级景区官博影响力TOP10及新媒体创新奖名单,并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欣红做客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新闻中心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欣红做客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新闻中心

  近年来,伊春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不断推进全域旅游建设进程,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靶向式的营销方式,凭借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生态、好资源的优势,不断成为龙江旅游的新名片。“中国林都绿色伊春”、“中国伊春 林都雪城”、“浪漫森林城 天然大氧吧”、“中国十佳魅力城市”、“森林里的家-伊春”等一张张城市名片不断刷新人们对伊春的认知度,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