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铁力市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2018年更是在旅游新业态上下功夫,预计用五年时间打造全域旅游项目。铁力市与大白鲸世界文化发展(大连)股份有限公司、鲸天下旅游景区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合作,27日,三方在铁力市签订了《铁力市全域旅游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铁力雪景 资料图铁力雪景 资料图

  据了解,铁力市将在五年时间里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以此设计10日游的旅游线路,起点哈尔滨—铁力—神树—伊春溪水—终点铁力,铁力市将作为该旅游线路的集散区和核心消费区,吃、住、行、游、购、娱活动,将在商业综合体内完成。建成后的综合体将作为全域旅游线路消费的主阵地。铁力全域旅游的打造重点在夏冬两季,夏天来度假,冬天来看雪。

铁力市日月峡景区夏季风景铁力市日月峡景区夏季风景

  此项目将在铁力市神树镇打造旅游综合社区,依托“神树”神话般的名字和优质的自然资源及清新的负氧离子空气,围绕神树火车站和小溪两侧,打造包含人文、情怀、精神、文艺、灵魂为主线的康养、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综合社区,并以此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来源:东北网(记者 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