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99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诞生以来,每到凛冬来临之时,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来到哈尔滨一同参加这场冰雪盛会。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了弱冠之年,这是一段伟大征途的里程碑,更是新的历史起点。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过去20年精华的浓缩呈现,书写了大世界以冰雪为傲的故事,更是一次全面的创新,体现了哈尔滨这个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的非凡魅力。今年的冰雪大世界不仅有令人惊叹的冰雪景观,更有全面升级的冰雪演艺,汇聚中外艺术家,打造现象级冰雪大秀,提升既往的精品演出同时,又丰富了更多的演出项目,让来此的游客得到愉悦的艺术享受。

  历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热门的演出项目之一,“哈冰秀”演出以其国际化水准、高品质表演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开园期间,每天在剧场外就能听到律动的音乐伴随着阵阵欢笑声、叫好声。今年的“哈冰秀”主题是“琉璃之城”,寓意冰雪大世界二十年倾情打造,将纯粹的冰雪,伴以巧夺天工的冰雕技艺打造出人间璀璨夺目的奇迹美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整合国际顶尖冰雪演艺团队,以奥斯卡颁奖礼级别的舞美、拉斯维加斯卡秀级别的艺术创意、太阳马戏团模式的呈现手段和视听效果,全面超越以往哈冰秀,颠覆性打造真正国际领先的艺术大秀、具有强大国际影响力的现象级演出。

  这里不仅有哈冰秀给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还有万人共舞的和谐与浪漫。今年梦想大舞台将围绕“激情冰雪季·魅力20年”的主题,打造用激情点燃冰雪的大舞台。即具有时尚、动感、青春的国际化特点,又兼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和东北地方特色。演出时游客可以通过大屏幕参与游戏互动,并在专业舞蹈演员的带领下实现万人共舞的狂欢盛宴,每一位游客都能真正玩在其中并乐在其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时正值寒假,缤纷多彩的冰雪王国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好去处了。为了能够让小朋友们更好的感受到冰雪的魅力,冰雪艺术宫精心准备了儿童剧表演。剧中讲述了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冰灵在茫茫雪国森林里寻找妈妈的奇遇故事。整个故事既充满了引人入胜的奇幻色彩,又能让观赏者的心灵得到启发与净化。

  冰雪艺术宫还将围绕“冰雪世界”、“中国风情”、“童话王国”三大主题,呈现具有国际水准的T台超模走秀,在北国雪域展现最美的风姿,传递哈尔滨中西交融的文化风情。

  冰雪演艺的突破与创新仅仅是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一个缩影,随着开园工作的推进,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逐渐揭下神秘面纱。届时,会有更加精彩绝伦的新鲜娱乐项目等大家来体验!北国风光,冰雪之歌,就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来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