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熊小样!”如果在冰雪大世界里,遇见一只全身雪白憨态可掬的小熊,我们可以这样叫它,兴许,它还会欢脱地跑来跳舞合影呢!

  它就是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童话主人公”——熊小样! 熊小样身着北国服装,憨态可掬又机灵可爱,这极富有地区幽默感的名字,也增添了不少亲切感。今年,它将陪伴我们一起徜徉冰雪奇幻乐园。

  熊小样性格揭秘

  作为一只小北极熊,尽管外表浑圆,但它可是非常出色的游泳健将,要是想和它比赛冬泳,可要小心哦。熊小样这个纯肉食性动物,最喜欢吃鱼了,即使在园区中巡视时也不愿意放下手中的鱼。

  它还有个最大的爱好——换装cosplay,一起来数数我们能在园区里找到多少不同装扮的熊小样吧!

  熊小样诞生记

  想知道熊小样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吗?我们采访了熊小样的设计师,探秘它的诞生过程!

  设计师介绍,在创作初始,她考虑到作为冰雪王国的童话主人公,必然要选择一个和冰或雪有关的小生命,还要富有性格延展性,因为要展现给大家的应该是富有情绪有血有肉的形象,当然萌属性是必不可少的。就这样在一开始,她就锁定了——北极熊的形象,经过一系列的延展和创作,熊小样自然而然地就诞生了。

  熊小样参演儿童剧

  被壮观刺激的大滑梯环绕着的冰雪艺术宫,会有奇幻有趣的儿童剧上演,熊小样也会成为其中的一个主角。

  剧场的导演介绍,儿童剧讲述的是冰雪精灵在茫茫雪国森林里寻找妈妈的故事:广袤无垠的雪国世界,有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冰灵,她在寻找妈妈的途中解救了被老虎追捕的小白熊,冒着生命危险使用魔法帮助人类清理垃圾污染物,无私地帮助大家构造了一座美丽的冰雪世界。

  故事里的小白熊,就是我们的“熊小样”!

  其实在园区里,我们可以经常遇见它。在大滑梯、哈冰秀、6D影院等经常排队的区域,会有暖心玩偶剧上演,熊小样将带着冰雪侍卫小企鹅,将与游客互动、玩耍、解答疑问。

  把熊小样带回家

  今年冰雪大世界还推出了各种精美的冰雪周边纪念品,熊小样主题玩偶、熊小样书包等等纪念品都将售卖,可以让我们将熊小样带回家里。

  你是否幻想过,遇见这样一座乐园:在一座冰雪堆砌雕琢成的晶莹炫目的世界,既有恢弘大气的高楼广厦、异域瑰奇的浮楼蜃阁,也能瞬间唤醒你的童心,和孩子们一起与可爱的冰雪精灵共舞,遇见可爱的熊小样?那么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吧,一座举世无双的冰雪乐园即将敞开大门,冰雪大世界带你重拾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