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近了,和TA经历了春夏,又经历了秋冬。

  感情随着时间沉淀,也在那些具有仪式感的事件和经历中融汇成美好的回忆。

  深冬将至,冬天自有它独一无二的风景,也有它与众不同的浪漫。

  冬天实在适合暖暖的恋爱,可以数出100件恋人必做的浪漫的事,除了日常的小确幸,还有一些美好的时刻,要在最美的景致与氛围下实现,不如来到这个冰雕玉砌的世界,一次性打卡冰雪恋人最浪漫的经历吧!

  创造童话般的经历

  今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一整片坐落在主轴线上的区域——“冰雪情缘”,这片爱情朝圣地是大世界二十周年华诞的创新尝试。

  这满眼琉璃世界,一片冰雪天地,最能使人淡忘纷繁的杂扰,尘世的喧嚣,使纯粹和洁净同化每个人的身心。

  夜晚的冰雕在灯光下展示了巨大的魔力,暖色的灯光和冷调的冰雪相融合,彼此缠绵于干爽的大气中。在这童话般的浪漫场景下两两相对,此刻的感受和心情被无限放大,令每一对恋人虔诚铭记。

  在朝圣地标许下爱的誓言

  许愿池是爱情的象征,传说当情侣一起向池中投入硬币,爱情就会永恒。情人桥象征着永结同心、天长地久、祝福世间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冰雪大世界,你可以在许愿池边留下真诚的祈愿,也可以携手恋人站在冰雪雕琢的情人桥上,在晶莹世界中见证爱情的冰清玉洁。

  举办独一无二的求爱仪式

  纯净的茫茫冰花绽开,你们从未停下爱的脚步,看着一路走来深深浅浅的脚印,那一刻,决定从此共白头。

  大世界中耸立的冰雪婚礼圣殿,成为了今年冬天最经典的爱情告白地、婚姻纪念地、婚纱拍摄地和婚礼举办地,如果你来这里举办婚礼,无疑将留下最独一无二的浪漫回忆,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走进来参与一场冰雪婚礼。

  这个冬天,一定要来冰雪大世界享受盛大庆典和精致浪漫,留下彼此最珍贵的回忆。在这里,你可以逐个打卡恋人必做的那些事,达成一项项与众不同的冰雪恋人成就。

  你温暖的手,藏有融化我的温柔,愿每对有情人都能在这个真冰真雪的晶莹世界享受极致的真爱氛围,一起迎来2019的美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