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第八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式惊艳启幕,伊春多地热闹非凡,九峰山也亮点频出!据了解,12月15日,九峰山滑雪场正式开门纳客,九峰山今冬新推出“畅游金山·冰山雪谷赏奇观”活动,游客可以在“冰山雪谷”滚冰玩雪,冰封玉砌,巍峨险峻,极为震撼!长50米、高12米的5D仿声特效玻璃栈桥挑战游客胆量;滑雪圈、雪地摩托……数不胜数的游客互动体验产品以及为游客量身定制的冰雪娱乐项目都成为今年冬季金山小镇旅游项目重头戏。

  近年来,金山屯区高度重视旅游产业,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已初具规模。为提高旅游品质,向高端化打造,金山屯坚持“全域化、绿色化、市场化、文化优先”四个原则;注重讲好“六种文化”,即金祖文化、康养文化、体育文化、餐饮文化、红色文化和冰雪文化;打造八大景区:九峰山养心谷、中国·冰湖雪村、金山鹿苑、金祖峰、金博园、五加子、金人部落、森林奇妙世界;构建以“三馆一中心”为核心的金山小镇,切实做好营销和大数据统计工作,旅游产业发展一片繁荣向好。

  此次大型系列活动,拉开了伊春市冬季旅游序幕,借此良机,让“旅游+文化”战略在金山小镇百花齐放,真正唱好冰雪戏,念好山水经,打响冬季旅游当头炮,迎来今冬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