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况愈烈的“冰雪王者城市挑战赛”、歌舞动人的“冰雪快闪”、萌翻全场的“极地企鹅邂逅活动”……冰雪大世界向游客们发来周末活动三连击,哪一个击中了你呢?

  稳住,我们能赢!冰雪王者大战再起

  “被反杀了!”解说员激动地喊出声,随着战况白热化,冰雪艺术宫中冰雪王者城市挑战赛的现场气氛越发紧张起来。

  在2018年12月31日海选比赛结束后,每个周末(1月12、13、19、20、26、27日)都将继续举办挑战赛,场内战况激烈,人气爆棚。队员们全力以赴,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大饱眼福。

  我们在现场随机采访一位观众时,对方看得太过投入还被吓了一跳:“我刚才太紧张了,根本想不到逆风局还能反杀,本以为对方会强推水晶。太出乎预料了,在现场围观电竞比赛,比在手机里观战刺激多了!现场解说和设备都很专业,虽然有些战队不是职业电竞战队,但反而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在赛事间歇中,粉丝们还可以参与各种趣味互动体验,赢取小礼物。喜欢电竞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不妨前去一饱眼福!就在园区的冰雪艺术宫内,每周末9:00-15:00,王者巅峰一战,千万别错过!

  冰雪快闪——与你的惊喜邂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悠扬的歌声在1999世纪光塔下响起,游客们纷纷驻足。

  这就是冰雪“快闪”!演员们服装整齐,配合着主塔灯光秀动情地演唱,与游客们来了一场惊喜邂逅。

  随后,快闪在真爱城堡现身,劲歌热舞,果真如同“冬日里的一把火”,点燃了现场气氛。

  快闪的最后一站在主舞台,模特专业的步伐、自信的面孔,强势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我像雪花天上来”以稳健的长线条演唱出来,声音舒展明亮,具有丰富的艺术表现力。

  这场奇妙的冰雪快闪,就这样与游客们不期而遇了,让游客们欣赏美景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惊喜。

  极地企鹅作客冰雪大世界

  如果周六的两场活动是刺激和惊喜的,那么周日的关键词一定是“萌”!

  1月13日,活泼可爱的“极地企鹅”将空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极地企鹅们集体逃学,原来是为了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玩雪的!

  这群活泼可爱的萌宝“极地企鹅”,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客们坐等被萌翻吧。

  15点30及16点10分是小企鹅们与大家见面的时间,每场持续10分钟,一定要把握住在室外近距离接触企鹅宝宝的难得机会。互动中请大家不要投喂,不要抚摸,爱护小企鹅们!

  “极地萌宝企鹅”的到来将会给冰雪大世界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极地萌宝企鹅”的呆萌、可爱、调皮,将在冰雪大世界里显现无疑,为游客朋友们留下最难忘的游玩经历。

  本周的活动三连击是否让您满意呢?冰雪大世界的周末惊喜还将继续,电音、动漫、摄影等元素都将融入到活动中,您最期待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