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度寒假,这个冬天,哈尔滨极地馆推出超强版冬季春节大秀!北极熊表演C位出道、极地动物集体春节大团拜、我国首只内陆繁育加州小海狮贝莉登台首秀、海狮海象新剧等精彩表演将陆续推出,“淘学企鹅”也会继续自己外出探索的脚步。

  作为今年冬季哈尔滨极地馆春节大秀的担纲主演——北极熊兄弟堂吉、诃德,推出了“极地压轴”北极熊情景剧,向所有的粉丝们送出“爱的抱抱”。“熊大”、“熊二”最近学到了新功夫,时而浮在水面拍水逗趣儿,时而潜到水底和游客玩儿捉迷藏,遇到喜欢的美女和小朋友时,会萌萌的站在展窗前不动,向粉丝张开双臂,让大家体味来自陆地霸主的“熊抱”,玩到嗨处,还会high five击掌求合影!

  腊八到,极地好热闹!南极企鹅入驻、全企鹅情景装饰的企鹅主题餐厅在哈尔滨极地馆开业。温馨的就餐环境中,宝贝和爸爸妈妈不仅可以享用定制腊八粥、品尝极地美食,还可以和萌宠企鹅互动、合影,调皮的小企鹅时不时游过来向大家卖个萌,逗趣十足。

  “淘学企鹅”当天也背起小书包出去嗨,带着兄弟姐妹到冰雪大世界享受寒假时光,它们在冰天雪地里抬腿儿就跑的模样,活脱脱一名放假后撒欢儿的小学生,逗萌可爱。现场聚集了300余位摄影大咖,为它拍摄写真,赶超演艺巨星的出场架势!

  哈尔滨极地馆冬季春节大秀精彩不断档,这份必看清单,快快收入囊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