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家里看照骗?高级宅已经在冰雪大世界与coser面对面了!连续两天的冰雪动漫节,带游客们冲破次元壁,近距离感受到了二次元的魅力。

  1月20日,备受追捧的冰雪宅歌宅舞比赛也顺利落下了帷幕。宅文化者最爱的宅歌宅舞都被“安排”上了,明月天涯、盗将、遇萤等15个经典歌舞节目接连上演。

  各个团队以二次元元素为基础,以ACGN文化相关的音乐为主旋律,编排动人的舞蹈及音乐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宅歌舞视听盛宴。最终宅歌环节被彪人院团队的节目《明月天涯》拔得头筹,《大鱼海棠》名列第二。宅舞环节三个灯团队舞蹈《看我们浪不浪》斩获第一,《老年迪斯科二连跳》、《fairy老年团寄明月》分获第二、三名。

  引领游客们穿越次元的,不止艺术宫内歌舞演绎的coser们,还有降临在王者峡谷的英雄们:

  10位王者英雄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引起阵阵惊呼,将人引入难辨虚幻现实的王者峡谷。游客们纷纷上前合影,还有外国游人激动地冲上前,表示难以想象能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遇见这些华丽的演员们。

  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位coser,出的是露娜“紫霞仙子”皮肤。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气非常冷,这种室外实景演出对coser们是很大的考验。但大家非常热爱cosplay,也很荣幸能让中外游客更了解家乡的冰雪文化,大家都尽力还原角色,保持cos的美感”。

  还有20位装扮华丽的coser,尽职尽责地在园区内巡游,和游客们一起合影。带大家一起回到记忆中的动漫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二次元与冰雪场景完美融合,打造了一场冲破次元的碰撞。看到这里,是不是燃起了自己的“宅”属性,感到热血沸腾了呢?

  先别急,冰雪大世界的精彩故事远没有结束,12月25日温馨浪漫的“军人婚礼”将在园区展开篇章,十余对军人夫妇将在冰雪婚礼圣殿互换戒指、许下承诺。军人们担负起了保家卫国的重任,却很少能将时间留给自己,这一次的集体婚礼,他们将在领导与战友们的见证下,在满园冰雪璀璨的景观中,在鸣枪致敬的仪式下,完成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您愿意来到大世界,一同观赏、见证这场婚礼,为他们送上祝福吗?

  此外,冰雪大世界的精彩活动高能不断,12月26日激情四射的“冰雪电音派对”震撼来袭,本次冰雪大世界将联合奥斯卡、星德罗,一同打造冰城最潮盛宴。26日当天21:00以后入院园,仅需160元!12月27日紧张激烈的“玩王者荣耀城市挑战赛”将迎来最终决赛,13支队伍同场竞技,全国服超强阵容与战斗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战队,究竟谁技高一筹呢?谜底现场揭晓。快来冰雪大世界,迎接这场华丽的活动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