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儿当天,哈尔滨极地馆的小海狮宝宝“贝莉”送上了自己的极地首秀,第一次登台与游客见面,共同感受浓浓的年味儿,大秀演技!为游客上演哈尔滨极地馆冬季春节大秀的又一重磅好戏!

  作为我国首只内陆城市人工繁育成功的加州小海狮,“贝莉”自出生就备受关注。从降生、学吃奶、自主吃鱼,再到极地幼儿园里的锻炼和成长,如今,她不再是那个寸步不离妈妈的小奶宝,不仅掌握了独立生存的本领,还学会很多真“功夫”。

  说起来,这场首秀她可是准备了两年之久。走出幼儿园的小“贝莉”天生调皮外向,在舞台上毫不怯场。她遗传了海狮爸爸“比利”、海狮妈妈“德贝”的超强表演天分,大秀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与妈妈“德贝”一起给游客拜年、托马斯转圈圈,把自己平时爱玩的招式秀了个遍,最后还不忘卖萌要掌声,可爱劲儿爆棚!

  和妈妈秀完演技,小家伙再次玩性大发,在舞台上追着驯养师玩耍。喜欢调皮的趴在驯养师腿上“登高高”,被人摸头捋胡子,还酷爱玩球儿、打出溜滑,玩够了就“赖”在地上不动,等着驯养师奶爸给她做“婴儿抚触”,每每发出满意的叫声后,还要击掌求夸奖,做足全套才会下台休息!哈尔滨极地馆的驯养师介绍说,一天天长大的她,调皮的招式越来越多,每天趣闻不断,是海狮家族的“开心果儿”……

  据了解,春节期间,除了小海狮“贝莉”每日会与游客见面,哈尔滨极地馆还精心筹备了系列冬季春节大秀,“给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