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临近,各地的游客不远万里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赴这场冰雪之约。璀璨夺目的奇迹美景,万人迪士高的激情盛宴,结构新颖的新型游乐项目,都让游客们应接不暇、惊喜万分。快快收藏这份超值的冰雪大世界演出攻略吧,让你秒变冰雪达人。

哈冰秀——冰上霓裳,烈焰冰魂哈冰秀——冰上霓裳,烈焰冰魂

  在夜幕降临之前,我们需要做的不是坐等满园灯火亮起,而是该去哈冰秀剧场排队了!在主塔东边不远处,就是本届冰雪大世界的哈冰秀剧场。每天从16:50至20:40,共有3场演出,每场持续50分钟,向来是最热门的演出项目。

  经常在剧场外就能听到律动的鼓点伴随着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作为冰雪大世界每年最受欢迎的金牌演艺活动,今年的哈冰秀更是夺目精彩!

  异域美女们跳起热情的桑巴舞,里约的热情奔放与哈尔滨的冰雪仙境相遇,碰撞出五光十色的绚烂舞台。

  惊人的柔术神秘而充满力量,配合仿若热带雨林的斑斓背景,将我们带入原始的亚马逊森林,大气而磅礴。

  高空雪舞,冰上飞翔,惊险杂技,华彩霓裳,还有首次呈现的特效激光表演秀和世界前沿的光影梦幻视觉盛宴,展现了冰雪的魅力。整场大秀精彩绝伦,各大章节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高空雪舞、冰上飞翔……在各国艺术家的共同演绎下,组成一幅精彩绝伦的画面,满目华彩霓裳,不愧以 “烈焰冰魂”为名。

梦想大舞台——传统娱乐项目和舞动狂欢盛宴的跨界融合梦想大舞台——传统娱乐项目和舞动狂欢盛宴的跨界融合

  看过了室内演出,也该出门走走了。17:10-20:50是梦想大舞台的演出时间,别怕找不到位置,只要听到园区内哪里歌舞声最响,哪里人群最多,那就找到地方了!

  梦想大舞台打造了一个用激情点燃冰雪的舞动狂欢世界,既包含了时尚、动感、青春的国际化特点,又兼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和东北地方特色。

  大舞台金牌主持人因其极具磁性魅力的嗓音被大家所熟知,还因其富有感染力的主持口号“左右左”,被粉丝亲切的成为“左右哥”。

  梦想大舞台表演作为冰雪大世界的传统娱乐项目,还融入了流行的兔子舞热舞互动环节,万人迪士高,肆意挥洒豪迈激情,为冰雪大世界注入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实现了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背景下的独特诠释。

  如果你喜欢劲歌热舞,又想体验万人狂欢,那么梦想大舞台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冰雪艺术宫——唯美T台秀与净化心灵的儿童剧

  冰雪艺术宫向来是大家首选的避寒场所,在室外游园的间隙,来冰雪艺术宫观看演出是很明智的选择。别看艺术宫没有人数限制,但想好好享受表演,还是要尽早抢占前排的。

  每晚17:10到20:50是馆内的演出时间,冰雪T台秀和儿童剧各有四场,交替进行。

  T台秀围绕“冰雪世界”、“中国风情”、“童话王国”三大主题,呈现了具有国际水准的T台超模走秀,为冰雪大世界游客提供华美的视听盛宴、传递哈尔滨中西交融的文化风情。

  儿童剧讲述了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冰灵在茫茫雪国森林里寻找妈妈的奇遇故事。整个故事既充满了引人入胜的奇幻色彩,又能让观赏者的心灵得到启发与净化,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快带你的小宝贝来冰雪艺术宫吧!

  暖心玩偶剧——消遣寂寥的排队时光

  行走在园区里,经常会看到一只大白熊跑过,或者一群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与游客们互动合影,这就是园区提供的特别项目——暖心玩偶剧。

  在园区人流高峰地段,冰雪艺术宫附近、大滑梯排队处、哈冰秀排队处,演出人员会穿着玩偶服装,与游客互动、玩耍、解答疑问,表演舞蹈、游戏等,缓解你的排队煎熬,给游客一个更加舒心的游乐环境和体验。

  在冰雪艺术宫和大滑梯排队区,暖心玩偶剧每天从15:00到20:00,都有间隔15分钟的循环互动。在哈冰秀排队区,从16:25到19:40有三场演出,每场持续15分钟。

  看完这些演出攻略,相信你已经心动啦,赶紧带上这篇攻略来体验冰雪大世界的奇幻旅程吧!欣赏难忘的冰雪美景的同时,观看这些精美奇绝的冰上演出,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