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要有仪式感,“春晚”就是辞去旧岁迎接新年的一场大型仪式,大家欢声笑语诉说一年的收获和来年的期盼。2019伊春市春节联欢晚会也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当中,无论是美轮美奂的舞蹈节目,还是宛转悠扬的歌曲演唱,或是高亢激昂的戏曲节目,你喜欢的样子伊春市春晚都有!

  今晚《魅力伊春幸福年》春节文艺晚会正式彩排,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光影交错,轻歌妙舞;创想无限,尽情绽放;天籁的歌声、热情的舞蹈、搞笑的小品…… 多种表演形式轮番上阵,相信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伊春市春晚绝对不能错过的亮点清单,一起来看看吧!

  整场晚会从策划、编排到最后的呈现历时近3个月,时长近2个小时。所有参演的演员们都精益求精的努力练习,远道而来的新疆朋友们更是早早就到达伊春市,和大家一起认真编排。

  从国家传媒大学毕业的伊春学子们也专门回家乡助力春晚,主持晚会。力求让诸位从这场晚会中,感受到这欢天喜地过大年的节日氛围。

  伊春市的 “小伙伴儿”,对口援疆城市新疆十师北屯市和邻居鹤岗市带来的获得国家级奖项节目——戏曲《盛世梨园美》、舞蹈《醉美草原》and富有新疆地域风情的歌舞《西部的眼睛》。

  晚会过程中也惊喜连连,奖品不断哦!晚会中专门设计了发红包、抽奖环节,滑雪门票、温泉门票、还有中国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提供的具有收藏价值的第五套人民币收藏册,希望你就是那位抽到奖品的幸运儿!同时伊春也为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准备了一份礼品!人人有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