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磅礴的冰雪景观,尽显宏大之美;姿态各异的真冰真雪,满浸自然之美;线条精巧的建筑构造,勾勒艺术之美;以冰为体、以光为魂,打造梦幻之美。这就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享誉全球的冰雪主题乐园。

  冰雪景观比起常规建筑更加炫目璀璨,却又有种易逝的遗憾之美。用镜头记录冰雪之美,让我们提前欣赏一下摄影师们的优秀作品吧。

(摄影师:高孟)(摄影师:高孟)
(摄影师:郭伟成)(摄影师:郭伟成)
(摄影师:李福气)(摄影师:李福气)
(摄影师:李家琦)(摄影师:李家琦)
(摄影师:李建波)(摄影师:李建波)
(摄影师:李梅)(摄影师:李梅)
(摄影师:林青岩)(摄影师:林青岩)
(摄影师:林青岩)(摄影师:林青岩)
(摄影师:刘国栋)(摄影师:刘国栋)
(摄影师:刘国栋)(摄影师:刘国栋)
(摄影师:刘志军)(摄影师:刘志军)
(摄影师:刘志军)(摄影师:刘志军)
(摄影师:王琳)(摄影师:王琳)
(摄影师:王志斌)(摄影师:王志斌)
(摄影师:薛家夫)(摄影师:薛家夫)
(摄影师:杨天良)(摄影师:杨天良)
(摄影师:于兰香)(摄影师:于兰香)

  冰雪艺术与灯光艺术完美融合,中西式风格碰撞交融,堆砌成了冰雪大世界独特的气韵,成就了一番熙攘繁华。

  有塔有堡、有钟有鼓、有冰有雪,高低相间、错落有致,讲述了一个以“入梦、追梦、筑梦、圆梦”为情感线索的园区故事。

  除却满园美景,还有挑战速度激情的320米超长冰滑梯,突破次元走入现实的冰雪王者,精彩绝伦的冰雪大秀,独家体验的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春节期间还有精心策划的一系列民俗主题活动……这个冬天,如果想留下一段唯美梦幻的记忆,那么就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