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哈尔滨丁香节系列活动之一,“我最喜爱的冰城旅游网评榜”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持续至2019年8月中旬结束。

  评选活动主要分为:“我最喜爱的旅行社”、“我最喜欢的主题酒店”、“冰城必去景点”、“我最喜爱的美食特色餐厅”、“最有特色的冰城伴手礼”等五个主题,活动分为报名、网上投票、颁奖三个阶段。评选活动为线上评选,由市民共同评选。游客和市民可以扫码登陆APP或通过线上投票平台参与活动,完全实现公平、公正、公开。所有符合评选标准的企业或个人均可自由网上报名,在评选活动启动后,报名成功的候选企业和候选人将在新华网黑龙江频道网站上进行展示,投票人进入“我最喜爱的冰城旅游网评榜”评选官方网页,找到支持的各系列对象点击投票;也可以在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文章,内容里出现“我最喜爱的冰城旅游网评榜”列表,找到您心中的所选,为其投票,并号召参与者微朋友圈转发。最终按照网上投票票数确定评选结果。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将以评榜活动为切入点,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开发旅游精品线路,创造旅游延伸产品,促进旅游行业管理、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